小猫侃大山

我是一只小猫。

杨健x你 缉毒队长不想当灭火器

  “我老公是缉毒队长!”

  “我姐夫也是缉毒队长!”

  

  自从你和杨健结婚以后,他就成了你们姐弟关系中的灭火器,但是你俩还是一天要打八回架,这不是又吵上了?

  “你俩歇会儿行吗?我头都快被你们俩喊炸了。”杨健揉着自己的太阳穴,坐在你们俩中间,吵就吵还非得坐在他两边你骂过来他骂过去,杨健两边耳朵听的还是不一样的台词。

  杨健第一次见你就是他抓你弟弟的时候,弟弟正萎靡不振地坐在审讯室里,还好这小子没碰,以为只是自己占便宜去蹭卡玩。

  通知的警察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挂了,二十分钟以后你就出现在了缉毒队,问到在哪个审讯室以后风风火火冲进去看到你弟就是一个耳刮子,杨健都吓懵了心想这姑娘长得挺好看的怎么这么虎。

  “别打了他没有碰,以为自己去蹭卡了。”杨健赶紧起身拦住你,弟弟低着头捂着脸没有说话他也知道自己这次差点出大事了。

  你深呼吸几下拍拍胸口对着杨健鞠了躬“谢谢警官,你不知道我们家的情况,我爹妈不在了,我大学以后就一个人带着他,那时候他才初中结果现在还这么不懂事。”

  你说着说着眼泪就要掉下来了,杨健也手足无措地赶紧问后面的警察要纸巾安慰道“他可能是叛逆期,你先去办手续,我跟他聊聊”

  等你离开杨健才给他松了手铐拉着他到一旁聊天。

  “哥,我真不知道他们会玩那些。”弟弟觉得自己有点委屈又无人倾诉“我姐从来就不听我说什么,她只会打人!”他揉揉发麻的脸。

  杨健拍拍他的肩“你姐也是担心你看上去脾气又比较急,你想想如果是你,你能不着急吗?但是她打人肯定是不对的,这样下次她还打你,你就打电话给哥,我来好好说她行不?”他说完弟弟眼前一亮,连连抓住他的手臂问真的吗,杨健笑着点点头。

  从那天开始你每次刚想伸手他就真给杨健打电话了,杨健不忙的时候就赶过来现场劝导,忙的时候就打电话劝导,你算是不明白了,他一个缉毒队长哪来那么多闲心。

  直到有一次你们大吵一架他赶紧赶过来,你怒问他为什么天天管你们家闲事,他才口不择言地说出真话“要不是我喜欢你,我能一趟一趟地跑?”他刚说完你们都愣住了,尤其是你弟弟没想到是这样的说法。

  你们结婚以后他算是正式入驻这个家庭了,只是你们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,天王老子来了也扛不住啊。

  他捂着耳朵说“缉毒队长也不想当灭火器了”说完就拉着你当着弟弟的面堵上了你的嘴。

评论(8)

热度(964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