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猫侃大山

我是一只小猫。

唐小虎x你 京海市著名醋缸


  “谢谢老师,我外甥这破成绩还能进步这么多全靠您了”男人握着你的手不肯松开“老师你有男朋友了吗?”

  “没事这是我应该做的…而且我已经结…”

  唐小虎刚给高晓晨开完家长会出来,就看见一个年轻男人握住你的手不放,快步走过来扯开他的手又回握住,满脸假笑地说“没有男朋友,我是她老公”

  第一次见唐小虎是他在开家长会的时候偷偷在走廊抽烟,你明明很讨厌烟味却被他迷惑了,身形修长肩背宽阔,连夹着烟的手指都是好看的,嘴上倒是有一道长长的疤看着有些吓人,他一抬头也看到了你。

  年级主任给你介绍了相亲,你也不好拒绝只能去看看,然而一打开包厢坐在里面的就是唐小虎,他平时看起来很凶,笑起来却有点傻乎乎的,声音很好听有些低哑像带着老茧的大手摩挲过你的耳廓,让人面红心跳。

  他手上的力气逐渐加重,你看着孙哲舅舅都面部狰狞了,赶紧扯开他们解释“这是我老公,他干粗活的手劲比较大,孙哲的成绩我会多关注的,您早点带孩子回去休息吧”

  唐小虎嗤了一声宣示主权的搂着你,你用手肘捣捣小声说“干嘛呀,人家就是问问”

  他看你还不帮着他,气呼呼地放开你去接高晓晨和黄瑶。

  “小婶,虎叔脸色真难看比看到我成绩单的时候还难看”高晓晨在车上小戳小捣。

  “他是京海市著名醋缸”你回头笑着对他说“看别人多问我两句都不开心”

  “哦~虎叔吃醋啊~”两个小朋友集体感叹道

  唐小虎磨着后槽牙咯吱咯吱的,到了高家门口赶紧下车给他俩开门“两个小屁孩懂什么,赶紧回家睡觉”

  “小婶,虎叔不会打你吧?”黄瑶一边跳下车一边关心道。

  “很有可能,如果明天发现我没去上课就是被你虎叔打了,记得帮我跟你爸告状,晓晨作证哈…”你快憋不住笑了,对两人挥挥手让他们快回家。

  唐小虎满脸黑线,扯着他俩往家走“她骗不死你们两个,她明天没课你们能见到她就有鬼了”

  回车上的时候你还笑得不停,他气得不想说话,还没发动车你赶紧搂住他的胳膊撒娇“别生气了开玩笑呢,怎么气性这么大呀”凑过去亲了两下。

  唐小虎绷着脸指了指另一侧,你又赶紧凑过去亲亲悄声哄着他说“你上次买的那套衣服我还没穿过,你不是好喜欢嘛,穿给你看好不好?”

  他听到这个才眼前一亮,搂着你也不生气了,之前提了几次你都不愿意,正好今天拿出来哄哄他。

  “开这么快干嘛?”

  “回家造人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948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