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猫侃大山

我不会写文

张彪x你 鸟科动物恋爱指南(十一)


  “李队,刚刚接到通知武警队的支援没了。”英子刚接完电话只能硬着头皮对李响解释,旁边几个小朋友笑成一团。

 

  “还笑!不知道难度增加了啊?下车!”张彪也不知道这帮孩子哪来的劲头,还乐呢,不过武警队的人可真记仇。

 

  李响在演习楼门口站定“两组分好!今天的任务是拯救人质,拯救成功了咱们这次大比武团体冠军就算拿到手了,有没有信心!”

 

  “有!”大家也不敢大声回答,但底气却很足,心想有李队张队和安队还有搞不定的?毕竟李队年年都是大比武第一。

 

  “行!一鼓作气拿下冠军!雏鹰组走侧门,麻雀组走窗台,雏鹰组人少我跟雏鹰组。”李响打了遍手势,安欣带组员先行一步,李响还没跟上,张彪就拽住他的胳膊。

 

  “响哥,怎么四年了我还是麻雀组啊?”响哥心都偏到太平洋了,张彪不愿意叫这个,听着就没气场。

 

  “这不你媳妇儿叫白鹭,你叫麻雀正好一对鸟科动物吗?”李响这个支队长的糊弄学学得很好,估计是在刑侦队带孩子带出经验了。

 

  张彪刚想点点头,又发现自己被响哥糊弄了“你说得对…不是!那雏鹰也是鸟啊!”

 

  “飞吧你。”


  麻雀队负责突击,‘犯罪团伙人员’提着冲锋枪扫过,他拉着队员侧身躲在门口。

 

  “3,2,1。”张彪轻声数着随着手势落下,麻雀组员冲上前去击倒两名罪犯,一进门就看到了一个男人被绑在角落,张彪也没放松警惕,拿枪指着他“身份。”

 

  虽然绳子绑得很松,但是演员很卖力“人质。”

 

  “口令。”上次张彪就是被假人质忽悠了,这回必须先对口令。

 

  “白鹭双飞去。”人质冷漠地说出五个字。

 

  “肠粉不要盒。”张彪收起枪给人质松绑,嘴里还不忘记吐槽“谁定的口令这是?都知道我媳妇叫白鹭?但是还不如去年的干炒牛河,爱吃肠粉的没好人啊。”

 

  张彪这边刚完成任务送人质下楼,耳机里就传来声音。

 

  “张彪,东五楼这边需要你支援一下。”李响的声音传了过来,他对响哥是无条件信任,两步并成一步就冲上了五楼。

 

  到了楼梯间他才掏出手枪戒备“响哥我到了,什么情况这是?安欣被俘虏了?”

 

  “张彪你有正经的没有啊?我好得很!”安欣无语地说,没见过这种猪队友。

 

  李响回身看向张彪,示意他上楼,果然让他目瞪口呆的还在后头,只见嫌疑犯正挟持着你,杨队从另一个窗子翻进来对他挑挑眉“张队长,咱们武警队要对你们实施报复咯。”

 

  “你们…你们怎么把小白找来了?”张彪气得要命,正要冲上前去,就看见嫌疑人的枪在脖子上抵得更深了。

 

  “嫂子,这不中,恁叫两声让彪哥儿赶紧救恁。”身后的小伙子张嘴就是一口河南口音怂恿着你。

 

  你翻了个白眼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蹦“张,彪,我,是,被,杨,队,骗,来,的,你拿不到冠军救不了我,你就别回家了!”

 

  “好嘞。”张彪听完你的话跟打了鸡血似的,跟李响对视了一眼就懂了彼此的意思。

 

  二德子挟持着你往后退,张彪伸手把枪扔在地上,现场所有人都盯着那把枪的时候,李响在大家都被分散注意力时快步冲上前去挟持住杨队。

 

  “老李,你这是干嘛!”杨队举起双手无奈地说。

 

  “二德子,你队长就在我手里,我也不让你束手就擒,但是你得把枪扔了跟张彪一对一。”二德子恨得咬牙,只能把枪和张彪的枪扔在一起。

 

  张彪见时机正好,冲上去一脚想踹到他胸口,二德子转身一个打滚就准备往楼下跑,结果撞到了大箱子上一阵头晕目眩。

 

  张彪接过你的身子,捧着你的脸亲了一大口。

 

  “张彪刚刚他拿枪抵我!抓他!拿第一!”你回亲了一口笑意渐浓,对他发号施令道。

 

  “遵命领导!”张彪笑着露出小虎牙对你敬了个礼,又对安欣勾勾手,让他带你这个特别人质先下楼,转身追着二德子跑下去。

 

  二德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一把扯住裤腰带,伸手拽住他的另一只胳膊还没使劲,二德子也是灵活顺着手劲挣扎了两把就逃出去了。

 

  今天就是天塌了自己也不能让他跑了,张彪优势就是腿长手长体力好,一个箭步冲上去把他按在转角的楼道,掏出手铐就把二德子反着两只手拧在一起反扣住“服不服!还敢挟持你嫂子不?”

 

  “张队,恁不能这样铐咧,太难受咧。”二德子扭了两下也不能减轻难受,只能求饶连口音都改回普通话了“错了错了,赶紧给我解了吧彪哥。”

 

  张彪扯着他往下走,结果刚到楼下就看你,他也忘了手铐的事了,凑过来就想和你贴贴,一想起浑身是灰又收回伸出的手。

 

  你上前一把抱住他,在他脸上额头上都亲了几下,抱着他的胳膊说“彪!你太厉害了。”

 

  安欣做了个呕吐的姿势,看张彪那个嘚瑟样他都想吐“别喂狗粮了,咱们这还有几个孩子呢。“

 

  张彪激动得脸有点红站定又对你敬了个礼“完成领导布置的任务,这是我应得的奖励!”

 

  杨队站在李响安欣中间摇摇头,只有二德子在后面大喊“彪哥!我还没解开呢!”

 

  两周以后市局刑侦支队就收到了颁发的表彰牌匾,团体奖第一,李响个人奖第一,张彪进步奖。

 

  张彪一边把牌匾擦得发亮一边拿出手机拍照。

 

  “师父干嘛呢?”

 

  “给你师娘发过去让她别太崇拜我。”

 

  施伟都想打自己的嘴,好好的非要问干嘛!师父你就嘚瑟吧!

 

  医院里你正拿着手机给李思思炫耀着张彪发过来的彩信。

 

  “看我家张彪~可厉害了~”

  

快完结啦!明天更心满意足!老婆们爱心摩多摩多!

评论(14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