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猫侃大山

我是一只小猫。

唐小龙x你 祖宗姑奶奶

短打/一发完/建设00龙

  

  唐小龙习惯了起早,每天不到八点唐小虎就得被他哥敲门叫醒,让去市场逛逛巡视巡视卫生,但今天却一直没听到声音,搞的他好奇心炸裂特意跑过去问。

 

  "我今天不舒服不去了,你叫兄弟几个去看看吧。"

 

  这也不像生病了啊,中气十足的,他凑近门去说"哥,你生病我得进去看看…"

 

  话还没说完,大门一下被打开,迎面就是唐小龙被抓的满是红印的脸,"看到了?"

 

  旧厂街都觉得唐小龙是个狠人还特没良心,甭管是他爹妈的曾经的老友还是什么发小哥们,对不起通通没用,一样要交卫生费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媳妇比他还狠,从小就拿着菜刀吓唬欺负兄弟俩的人,简直就是一个小泼妇。

 

  唐小龙偏偏就爱你这幅样子,甚至恨不得把你拿菜刀的样子画下来,可惜没那个天赋。

 

  "不服气?"你听见唐小虎笑了一声,他才没好气的关上门哼哼吱吱的回房,多少有点愤愤不平。

 

  "…没有。"唐小龙讲话含糊不清,跟牙疼似的,从烟盒里掏出香烟就要点上。

 

  你拿起枕头就要砸人,"没有不服气你说话要死不活的干嘛?"

 

  "行了行了,别这么大火气,脸抓成这样你还不解气?"他看你一脸嫌弃,硬扯着你的衣领亲了亲。

 

  "滚蛋,你自找的。"

 

  说实话唐小龙要不是怕大过年的不吉利,真想把猪肉荣家砸了,也不知道他闺女犯什么毛病硬拉着他胳膊不放,他刚把人姑娘推开,一回头就是你铁青的脸。

 

  "祝福尊重,离婚再见。"你挥挥手提着水果掉头就走。

 

  他气的一脚把桌子踹倒,骂了两句就赶紧跟上来哄你,还没碰到衣角就被苹果砸了一身,"滚!"

 

  "不是老婆你听我解释。"

 

  "滚!"你回头指着他的鼻子骂了一句,见跟到家门口你不解气,扯着他的衣领就把唐小龙的脸抓的稀巴烂,"脏东西烂叶菜,滚蛋!"

 

  他求爷爷告奶奶解释了八八六十四遍,十二点多才成功进了房间,又捧着自家姑奶奶的手亲了又亲,哄了一个多小时,"我能睡床上吗?"

 

  "不能。"你冷笑一声。

 

  啧,他真觉得你就是他要命的祖宗。

 

  "你都不知道我哥那张脸被我嫂子抓的,那叫一个…"唐小虎和光头勇正说的眉飞色舞,就从后面被拍了一把后脑勺。

 

  "叫什么?"他哥挺着个花脸坐下。

 

  小虎缩着脑袋说,"叫…音容笑貌犹在?"

 

  "你他妈真该听你嫂子的多读点书!"唐小龙气的要拿东西砸他。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65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