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猫侃大山

我是一只小猫。

杨健x你 显眼包

短打/一发完/

@胖大海x 灵感来源这位戴绿帽子的女士。

  

  杨健这段时间是怎么看你怎么眼睛疼,明明天也不冷,天天戴着个毛线帽子到处晃悠,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大事,关键是这顶帽子是绿的。

  

  "我今天要画十张图。"你正抱着画板戴着绿帽子坐在沙发上傻乐呢。

  

  他瞥了两眼,脑子里突然冒出三个字,显眼包,"行,我信你。"


  "杨健我饿了,你做饭去。"放下豪言壮志还没五分钟,你伸腿踢了踢他。


  "行,小显眼包。"他拍了拍你的脑袋转身要进厨房。


  说时迟那时快,你把板儿往旁边一放,站起来猛扑在他的背上,被他一手拢住,扯住杨健的耳朵问"怎么骂人?注意素质,杨队长。"


  “嘶...夸你呢,玩不起你多没劲。"


  事实证明得罪女人很可怕,午休结束他刚去局长那里报告了点近期抓捕活动,回办公室就发现大家的眼神也怪怪的。


  "老杨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。"老王一脸纠结又憋笑的拍拍他的肩膀。


  "?"他皱着眉头嫌弃的打掉老王的手,"什么玩意。"


  杨健顺着自己的徒弟兴奋的声音看过去,你正坐在一群小姑娘小伙子中间说自己多惨。


  "哎,不多说了,看我的帽子就懂我的心情。"你假模假式的抹抹眼泪,嘴角却一直落不下来。


  自己那个傻X徒弟还配合着,捂住嘴巴惊呼"不会吧,师娘你怎么忍下去的。"


  下一句你的回答更是听的他额头青筋直炸,"年轻人,要想生活过得去,头上就得带点绿,你师父这人…哎哟。"


  头顶的帽子被杨健直接扯了下来,你刚抬头就看到他面色不善,只能轻打自己嘴巴,讨好的笑了笑。


  "说什么呢,这么开心?"他挑挑眉,唇边微微勾起,就是眼里没有笑意只有火气。


  "我跟她们说你对我可好啦,我要什么给我买什么,找老公就要找你们杨队这样的,是不是?"你用手试图拽回那顶绿帽子,可惜被杨健捏的死死的。


  "是!"年轻孩子们异口同声,杨健只觉得脑袋更疼了。


  "散了散了,马上到点了!"老王招呼着大家回到岗位上,现在就剩你一个人呆坐着。


  他用手戳戳你的脑门,看你傻笑着一点感觉没有,只能小声说"小显眼包,不怕丢人。"


  "生活枯燥无味,我会模仿杨队!"你抓住他的手指,笑眯眯的学着他的语气说,"那多没劲啊。"


  "昨天的十张画呢?"


  "嗯…会画的…只是还要等等…"

评论(1)

热度(3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